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如何明白神的心意?為什么我不太明白神對我人生的旨意?   相信這是困惑許多信徒的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關乎福運       中國自古即有占卜、算卦的風俗。至今人們還是對星象、風水、良辰吉日充滿興趣和好奇。為什么這些預測未來的門道如此興旺不衰呢?很簡單,因為所有這些“學問”,都關乎人們的福氣或運氣 (Fortune)。       人生即選擇,每天我們都需要做出大大小小的決定。小到去哪家餐館吃飯,大到是否要與某個人結婚。做決定本身就會讓我們患得患失,總怕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喪失更好的機會。其實這也是貪心,因為世界上并不真得存在一個對任何人都適用的“最好”,屬于并適合自己的,就是自己的那個最好。再有,我們太過于看重一個決定對命運的影響,以至于會落入宿命的傾向里。決策,毫無疑問是非常重要,然而日子是一天一天用行為走出來的。不是單單一個決定就完全決定了你后來的命運。一個好的決定,若后面的行為不負責任,也會滑入糟糕的結局;而一個糟糕的決定,若后面采取積極補救的措施,也會反轉命運。(圣經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而許多人很容易忽略自己的責任,將命運押寶到那個一蹴而就的決策上。若是這樣,任何一個決策就變得具有決定性的作用。有的信徒甚至因此而懼怕做出任何決定。于是每當重大關頭,信徒常常去咨詢牧者,神的心意究竟如何?這場景,不免讓人聯想到那些求簽問卦的善男信女們。可眼前的不是基督徒嗎?難道信徒求問神的旨意不是天經地義嗎?       這當然沒有錯,問題是,信徒求問的究竟是什么呢?是在乎神的心?還是想求神幫忙在自己列出的ABCD中間給個提示音?還是求神的法眼幫自己看看前面幾步是否一帆風順?       上帝不擲色子,在他沒有轉動的影兒,在他都是阿們的,沒有含糊不清的事。上帝也不捉迷藏,他渴望我們知道他的心,他樂意啟示他的旨意給我們。問題是,我們在意的,究竟是我們自己的心意如何成就,還是如何體貼天父的心?若是前者,上帝只是你的經紀人和保險公司;若是后者,你的生命主權,需要先向他委身。                       主的朋友       當主耶穌要準備走向十字架,面臨與朝夕相處的門徒分離之際,他向門徒做了長長的叮囑。毫無疑問那是一段至關重要的話語,所以約翰用了整整四章不間斷的篇幅(14-17章),字字句句記錄下了耶穌的吩咐。       耶穌對門徒這樣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并且要向他顯現。”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么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并且我們要到他那里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約翰福音 14:21-24 )       主在這里給我們看見他的心思,他很在意那些真正愛他的人,就是那些認真遵行他的道的人。他又說,不單自己愛他們,他的父也愛他們,并且賜下一個極大的應許,就是天父與主耶穌要一起與愛他的人同住! 在約翰福音 15:14-17 耶穌接著說: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稱你們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并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么,他就賜給你們。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主稱呼那些立志行道的信徒,是自己的朋友。他們是被神揀選成為一個團隊,一個特為神結果子的團隊!然后耶穌應許這個團隊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么,他就必賜給你們! 我們在此看見,是主為了自己揀選了一批人,就是那些聽見并專心遵行他的道的人。主稱呼他們為自己的朋友,特為自己在世界上去結果子。主并賜給他們一個特殊的權柄,就是奉主的名向父禱告,他們的祈禱必蒙應允!究竟是誰的禱告必蒙應許呢?就是主所揀選的、立志行道、被差派為主結果子的那些門徒的祈禱!                       求必得著?       一些信徒會說,主不是說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嗎? 主的確這樣說過。然而在解釋這句經文時,我們容易放錯了重心。主的意思,是教導我們禱告要有信心,他并不需要讓自己說的每句話都無需場景就能完美的自證。而我們的應用,卻放在了“求什么”的上面,仿佛什么都可以求。只要我們真的信,就可以得著。雅各正是針對產生這樣誤解的信徒作出嚴重的警告: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 4:2-3 )       使徒約翰在約翰一書5:14中也提醒說:我們若照著神的旨意求什么,他就聽我們!你若不在意神的國和神的義,你就不能明白他對你人生的具體指引。           神的關顧       神的確關心我們的福祉。主耶穌看見門徒們為生計憂慮,就對他們說: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么,喝什么;為身體憂慮穿什么。生命不勝于飲食嗎?身體不勝于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里,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25-34 )       你會看見,上帝真得很在意我們的需要。HE cares. 然而,他提醒我們要對他有信心。主提醒我們不可以像外邦人,他們因為不信,只有依靠自己,并只關心個人的訴求。主耶穌要我們將生命的關注點顛倒過來:我們的任務,是去求神的國和他的義;神應許會照顧我們生活的所需。我們在自己里面找不到安全感,也找不到神;而當我們擁有了神,就擁有了一切。                     為主而活,主必指引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并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21 )       主的旨意,定義要向愛他的人彰顯。不單如此,他和天父,且要與愛他的人同住。這是何等榮耀的應許。而進入這樣一個榮耀的應許的關鍵,是為主而活,將生命的主權交給神。他就必向我們啟示他自己,指示他的道路。所以保羅在羅馬書說: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圣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1-2 )       神的旨意,無關難易順逆,而關乎他的名,他的國,和他的義。他沒有應許一帆風順,他應許與我們同行,并賜下屬天的平安做確據,我們以信為舵,以順服為帆,靠圣靈的能力勇往直前!       弟兄姐妹,你是否仍在主的外面尋找他的旨意呢?你是否仍在扮演著老板的角色,而主只是你的智囊團或保險經紀人呢?主不想進入你的旨意里,主邀請你進入他的旨意。你的位置不先移動,你什么也看不見;你若肯跪拜在主的寶座前,你會看清你生命的一切。主在邀請你,也在等候你。       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阿們!   +10我喜歡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不知你們是否想起了我。話不多說讓我繼續來講述三爺,也就是我好朋友的故事。   凌晨兩點三爺抖動了一下我的,他是很少主動找別人說話的人,此刻我就知道了他鐵定有心事,果不其然三爺對我說,“洛辰,你說游戲有什么好玩的大家如此沉迷?”透過他這句話我就知道他打游戲玩到現在。看著他跟我嘮煩,我就不擔心他了,說明那件事情已經在他的心里變得很淡了。   理所應當我就開啟了洛老師模式,“小三子啊,因為虛擬世界往往是在無形中先于現實世界迎合了人們的內心,不同的人所沉迷的游戲不同,咱們舉個例子:甲是個窮光蛋,可能就會喜歡那些經營策略類型的游戲,在游戲中實現賺大錢的愿望。乙整天被人欺負,可能就會喜歡一些激戰類的游戲,在游戲中千人斬,萬人殺的來發泄。丙老是失戀,可能就會沉迷于一些戀愛養成類的游戲,直到在里面把到嗯嗯嗯個馬子才會滿意,老三你是文人,喜歡吟詩作賦和旅游,自然喜歡具有融合了中國古典文化的游戲。”他一臉吃驚地看著我,或許他想不到我這個二把刀也能說出大道理。   就在我洋洋得意自己的一番話的時候,三爺語重心長地說,“我玩游戲并不是為了去體驗游戲的樂趣,相反我是為了逃避才選擇的游戲。”聽到他說這些話我沉默了,看來那件事還是讓他久久不能釋懷。   三爺告訴我,在玩游戲的時間里讓他明白了些許道理。人生如游戲,游戲似人生。我們從呱呱墜地開始就已經在生活這個大型游戲里了,在這一場龐大的游戲之中,從男女角色、身材相貌、性格脾性到生老病死都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我們在這款大型的游戲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每日的生活、工作就類似于游戲里的打怪漲經驗,等到某一天經驗攢滿了,我們的人生也就升華了……”   好啦好啦,小三子。你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為啊!打住!打住!還能不能好好聊天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難得和三爺攤開心扉說說心里話,像他這種人活該單身。自己文氣儒雅,居然還要求自己的對象也溫文爾雅。我經常開導他,小三子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象中的世界,當下女孩子太少了,你就將就點吧。   說完我就后悔了,因為他又沉默了。這家伙的臉是屬狗的吧說變就變,在他面前可不能揭傷疤啊,還好我是他的好友,換做外人那就尷尬了。   因為小三子平常也是文文君子做派,所以他很快也就釋然了。用他的話說,傷心難過有什么用,還不如好好去經營生活,生活可比游戲有意思多了。   看看表已經凌晨兩點了,我對三爺說;“老三你還讓不讓人睡覺了,不陪你瞎扯了。睡覺咯”   之后三爺沒有再回復了,過了幾分鐘之間一條特別關注信息彈出:“或許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于玩游戲我還是很贊同的,但是沉迷游戲我就真的要替你擔憂了。游戲是先于現實去迎合人的內心欲望,但是不管是哪一類人,他們忽略了自己的的這些愿望往往是可以在現實中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的,雖然這個過程可能很長,但游戲只不過是一個虛擬的途徑,不管如何逼真也不會真正讓你得到。只要他們能夠認清自己,認清什么是虛幻,什么是真實,就可以逃出升天。   生活比游戲有意思多了!   作者:三爺、 +10我喜歡

鳥叔得到允許飼養“豆豆”和“昶昶”這兩只明星鸚鵡的消息后,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鳥叔一直從事訓鳥工作,十幾年前建設百鳥園的時候回來做了訓鳥員,回來的時候從原來的訓鳥基地帶回了這兩只可愛的鸚鵡。   “豆豆”是一只雄性鸚鵡,一直陪伴鳥叔在動物劇場門口招攬顧客。它身材高大,三公斤左右的體格在鳥類中顯得高大威猛,綠色的羽毛如一襲披風,中間點綴著耀眼的米黃,顯得威風凜凜。周邊鑲嵌著雨后天空般的蔚藍藍,與劇場門口斑駁的霓虹燈融為一體,煞是好看。   每當表演開始的時候,立在門口架子上的豆豆就開始它精彩的表演,或炫耀著長長的尾巴,或邁著滑稽的步態,或用抑揚頓挫的咔吱聲、吱吱聲、咔擦聲、咯咯聲、尖叫聲等各種韻律,來吸引游人的注意以達到吸引游客購票的目的。   “昶昶”是一只雌性鸚鵡,它下彎而微具鉤狀的上頜與相對較小而上彎的下頜相吻合,可愛的讓人心動。它在鳥叔的指揮下在動物劇院雜技表演,依靠2個外趾反向2個內趾前向的特點,成功握住各種表演道具,會表演騎小自行車、走鋼絲、開小火車、開小汽車、滑冰等幾十種。   在等待演出的時候,它會一邊梳理羽毛,一邊密切關注觀眾席上孩子們的一舉一動,以便及時捕捉到哪位孩子賞賜的堅果,箭一般地飛過去銜到舞臺。它的腳還可以抓住食物遞到嘴邊,優雅的動作引起掌聲一片。   但是,時間悄無聲息地偷走了屬于它們過往的絕代芳華。它們老了,老的發出的鳴叫聲好似年邁多病的老奶奶發出的喘聲,老的曾經華麗的衣袍如今褪去往昔的艷麗,變得黯淡無光。老的不能再演出了。在人們眼里,失去了價值的它們被遷居到角落一片綠林中,也算回歸自然了吧。   原本以為回歸自然,頤養天年的它們會生活的很幸福。誰知,它們的境況卻越來越差。鳥叔說很大可能是因為環境,那片綠林不是大自然,而是百鳥園這個大鐵籠的死角。里面空氣不流通,太潮濕了,而鸚鵡的耐熱程度遠遠比人要高,它們喜歡耐熱,但不能耐潮濕。這樣的環境對于鸚鵡來說真是糟糕透頂。如果空氣悶熱,氧分子減少,鸚鵡的身體會感到極度地不適應。也因此,兩只鸚鵡無論外形亦或是內在絲毫引不起人們的任何注意了。再也回不到過去“萬千寵愛于一身”的輝煌。   沒有了吸引力,自然不被認可,也不被喜歡。鳥叔終于如愿以償飼養了鸚鵡,但是沒有了演出,鳥叔和兩只鸚鵡也逐漸淡出大家的視線,甚至大伙已經遺忘那個角落曾經還有一位老人,那位老人飼養著曾經“明星”般紅極一時的兩只鸚鵡。   生活好似靜靜地流水,他們也靜靜地守著這一片濕地,一個老人,兩只鸚鵡。每當晨曦透過樹桿照射進來,兩只鸚鵡就會悠閑地晃著年邁的身體,而老人則習慣性地走到鸚鵡身邊,嘴里念念叨叨個不停,仿佛在述說著屬于他們過往的點點滴滴。   120的警鳴驚起喧囂的百鳥園,鳥叔病倒了,直到聽到警鈴聲,人們才記起鳥叔,記起那兩只和他一樣老的鸚鵡。也因為這樣,他和兩只鸚鵡才又重新回到人們視野中。那天鳥叔突然感到后腦勺有點疼痛,后來眼前一黑暈倒了,幸虧一位在樹林邊小便的孩子及時發現,叫來大人后又叫來救護車。   “我要去看鸚鵡。”兩天后鳥叔清醒過來的時候,大伙才從鳥叔急切的呼喊中想起那兩只鸚鵡。   當百鳥園的管理員替鳥叔帶去對鸚鵡的思念時,鸚鵡的食物杯已經空了,水杯里的水也干了,滿目瘡痍,一片蕭條。   “我沒有老!”一只鸚鵡說。   “我還要演出!”另一只鸚鵡說。   “神奇了,鸚鵡會說話?”鸚鵡的話讓百鳥園的管理員嚇得驚叫起來。   “鸚鵡會說話不是很正常嗎?”游人聽到驚叫聲跑了過去,圍觀人群迅速增多,慢慢地,眾人圍繞在兩只鸚鵡身旁,它們如眾星拱月般,仿佛又回到了過去的輝煌。而隨著人數的增多,魯迅筆下的“看客”也愈來愈多了。這種樂隊花車效應將中國人的獵奇心理展現的淋漓盡致。   “可是它在動物劇院演出十幾年我從沒聽過他們會說話呀?”百鳥園的管理員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沒有老!”一只鸚鵡繼續說。人們開始緊張起來,有些膽小的還以為遇到了怪物似的,拉起孩子急匆匆離開。   “我還要演出!”另一只鸚鵡也繼續說。人群開始騷動起來,漸漸地,有驚呼聲、吶喊聲、尖叫聲,驚恐的眼神中不停觀望著逃跑的路線,以備隨時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也許,它們現在學會說話了呢?”一個孩子叫喊起來。   “我知道了,是鳥叔經常說的話!它們竟然學會了!”管理員接過孩子的話,由于太過激動,他的聲音不住地顫抖。說完,他回頭朝醫院的方向望去,似有鳥叔喃喃呼喚鸚鵡的聲音。   他的眼睛噙滿了淚水,原本騷動不安的人群,瞬間安靜下來,大家不由自主地朝著醫院的方向凝望,仿佛從他們凝望的眼神中能看到鳥叔的模樣。   作者簡介:王育潮,河南草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拖鞋模具開發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k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