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安逸耘     八月,高溫還在繼續。月季花還在頑強地開著,花型不那么好看,也不夠嬌艷。   苦菊越長越老,被我拔掉,扔掉。種菜,不是為了吃,這是我買菜種前沒有想好的。       人的生活表面相似,吃喝拉撒,琴棋書畫,細節上,情態各異,各有千秋。瞧著別人的好,心生喜歡卻是學不來,徒有羨慕的份。       做一個清淡寡言的,遁于塵世的人,沒有比較,就沒有失落。但是怎么能沒有一點點比較呢?比一比,才會放下啊。       人生百味,只嘗嘗某一種就可以了。生命脆弱,最好別想著千錘百煉,百變成鋼。目有所望,想所能想之事罷。       有人奔向海,有人走向山。   無法站到高山之巔,那么,就站在門前的小土堆上,總能望見藍天白云,聞見鳥語花香。       ------           對于海,我竟然沒有見過大海。沒關系,我見過長江,奔騰不息的長江;我見過淮河,淮河水波濤洶涌。   我沒見過,沒去過,沒享受過的東西有太多太多。        人到中年的好,就是真的可以順其如然。不打不拼,少消費,物欲清減,使人有退入幕后的感覺,做事做人,都不必謹小慎微。最大的渴求是,有個強健的體魄。那些人生遺憾,就遺憾地存于一隅吧。       “即便是心愛的東西,也不能跟它貼得太近,彼此得留條縫隙,這樣大家才會自在。”   看到這句,我想,我心愛的東西是什么呢?   寫公號文嗎?日日約更,是不是貼近的沒有縫隙?有縫隙,有光進來,有思考的火花,有生命力,有意義。       凡事,一定要講究意義而不是行事的那個過程?每每,我心愛的,是寫的過程,尤其是寫完的一瞬間,有一種非常充盈的感覺。       ------       讀者們不喜歡的文字,讀起來使他們覺得費勁,擰巴,便以為作者寫的時候也是費勁擰巴。   其實不是的,如果說擰巴的話,作者是喜歡這種擰巴勁兒的。        每一篇寫作,如同入洞窟尋寶。我這個業余寫手,反常規的很,有時候,并不知道自己要寫什么。       再做個比喻,有時候寫文,胸中如藏著一頭小鹿,撞哪是哪。       千帆過盡,人人都留有一片屬于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風景。先是自己領路這風景的別致,再然后,希望路過人可以欣賞到。當你有好看東西時,別人才愿意靠近你。靈魂一直在角落里喧騰,尋找碰撞,彼此碰撞。       成人的世界,一半是孤獨的,一半是溫暖的。孤獨是給自己的,溫暖是給世人的。   三觀一致的靈魂才是尚好的陪伴。   對于勤寫公眾號的人來說,讀者群是最好的陪伴。       ------           八月已經來臨,秋天還會遠嗎?       夏日炎炎,冰淇淋不能吃,咖啡正常時候禁喝;離了電風扇,片刻就汗涔涔,沒有空調,就無法進入睡眠;知了在窗外叫個不停,陽光強烈刺眼,每頓一飯,例行公事一般,吃得毫無滋味。       渴望秋天入場。秋雨綿綿,想一想,就心生涼爽。 +10我喜歡

1   可能很多人在少不更事的年紀,都因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自卑過。直到如今,我站在二十歲的風口,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個不怎么好看,資質也一般的普通人。   可是這又有什么關系呢?我雖生來平庸,但我有一顆想要閃閃發光的心呀。   就連村上春樹也自卑過:少年時代的我,始終為此有些自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自己可謂特殊存在,別人理直氣壯地擁有的東西,自己卻沒有。   所以,自卑并不可怕,勇于承認自己的自卑,誰還沒有個自卑的時候。我長得胖,是,我就是長得胖,你們說的也只是客觀事實,沒有什么好遮擋的(反正我的肉也擋不住)。   可我現在胖,不代表我一輩子胖,我胖不代表我讀書不聰明,不代表我能力不強;我現在窮,不代表我以后也買不起高檔品;我現在長得矮,不代表我一輩子就這么點高(你們忘了我才15),不代表我不可以隱形增高(內增高鞋墊、高跟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小時候,并不知道什么叫自卑。只是跟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時候,家長們聚在一起,對其他的小伙伴說的是:哇塞,這皮膚超白皙哦,真的是吹彈可破;你們家的也不錯呀,大長腿,美人胚子。   而到了我,卻是:你們家孩子好用功,以后肯定會上名牌大學,大學苗子。那時,弄不清狀況的我,心里卻是美滋滋的呢,反正我也沒輸,我也被夸了呀。   記憶中,唯一一次有個叔叔夸我腿又長又直,還跟我爸說:你家女兒以后肯定不用擔心個子了。當時我高興慘了,連續好多年都每頓吃三碗飯,因為我不能因為沒營養而耽誤我長個呀。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同齡的伙伴們,都進入了青春期,經過了聲音、生理的變化,個子也是猛長,特么此時我才發現,我貌似就沒經歷過青春期,否則為什么我的身高沒有一絲變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曾經獨有的驕傲沒了   失去了美貌,我只有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寫作。把自己心里埋藏的最深的話,通過文字的方式寫出來。直到后來,上了個不錯的大學,也可以靠文字來養活自己。   其實自卑誰都有,當你走過那段陰霾期,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直至做的很優秀,你就會云淡風輕的說:我也自卑過。   當你發現身上有自卑點,不要一味的怨天尤人,怪蒼天不公,怪父母沒有擺好姿勢造好你,而是要直面自卑,如果你的自卑點可以改變(如:暴脾氣),那就去拋棄它,如果改變不了,你完全可以在其他方面優秀呀,別人一樣會投來羨慕的目光,你一樣可以閃光。   3   高中的閨蜜大學有一半的生涯,都是在自卑中度過的。可能是巧合,她的三個室友個個都是小富二代,更關鍵的是個個膚白貌美、大長腿,更要命的是還個個都有才。   她的三個室友就屬于那種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討厭的跟你搶才華的飯碗的人。而只有閨蜜是純農村來的,無污染的,來自大自然的小土妞。閨蜜在上大學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水、乳、霜、隔離、粉底、腮紅、睫毛膏是用來干嘛的,直到上了大學才舍得下血本,買了一百元一瓶的水乳,可她的室友卻用的全是大牌,一瓶的價格可以抵她用幾百年了。   其實三個室友家里有錢、長得漂亮對閨蜜的沖擊力已經夠大了,更關鍵的是她們還有才,一個是鋼琴十級,一個是芭蕾舞拿過國家級大獎,還有一個是上大學前已經出過兩本書了。   閨蜜前期的大學生活過的很惶恐,甚至不敢在宿舍多說幾句話,因為她怕自己會被孤立、會被嘲笑、會被揭傷疤。自卑的度過兩年的大學時光后,有次她無意的聽了一次大學的勵志演講,她好像若有所悟。   大三剛開始她就開始規劃自己的生活。閨蜜一直都很喜歡英語口語,但卻因為大學的前兩年,自己的極度自卑,就自我放棄,擱置了。后來她又重新拾起了她的興趣,堅持每天早起,在室友們還在呼呼大睡時,就早已梳洗好,在走廊讀了好幾個小時的書。   由于底子比較好,再加上后天的努力,她可以完全勝任翻譯的職務,大四實習時,她成功的被一家外企招聘了。   如今她在澳大利亞生活,登山、沖浪、環球旅行,一家人過的不要太爽,曾經自卑、土里土氣的灰姑娘再也不見了,半年前,我們相聚,反而見到的是溫文爾雅、自信大方的她。   出身并不能決定你是否能成為強女人,自卑也不能成為你頹廢和不求上進的理由。   4   自卑這盤屎,曾扣到很多人頭上過,只是扣的多少不一,深淺不一而已。   我一直相信,上帝對每個人就是公平的,也許我沒有她那么漂亮,但我聰明;也許我胖,但我人緣好;也許我腿短,但是我皮膚好(如果你都沒有,說明你與眾不同,就像及其聰明的人,都有過精神病史一樣的)。   人都是優缺互補的,不要因為自己的不足而去一味的自卑,你要相信你的身上肯定有獨特的優點,給自己一點信心。   就像網絡紅人薔薇大媽說的:這輩子,年輕時臀部和胸部讓我自卑,現在卻讓我自豪,我現在知道了,這就是性感。   當你足夠優秀時,你就會發現曾經讓你自卑的點,那些都是屁,根本不算什么。   當你可以坦誠的告訴別人,你曾經有多么渺小與自卑時,我想你已經足夠優秀了(你們不要羨慕我,我只是在不要臉方面比較優秀,所以可以坦然的告訴你們,我的過往)。   愿我們都有那一天,也愿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10我喜歡

“就算不做這些無謂的事情,人生也可以平穩地走到終點。”(BY 乙一)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k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